2013年11月11日

4/19(六)寶寶按摩課

每天只要5分鐘--有趣、簡單的嬰幼兒按摩課

0-12月大是人一生中成長速率最快的階段,從出生到滿周歲,小寶貝的體重成長3-4倍。此時,伴隨著小寶貝的長牙、抽長、消化系統的各項成長痛--是新手爸媽是最苦惱的。這堂課就是與您分享簡單而實用的親子互動「嬰幼兒按摩」讓愛與支持從出生就開始。 

每天只要五分鐘!爸爸學會了,也可以減少自己的育兒焦慮感喔

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PM 2:00~4:00 (共2小時)

主要學習內容:
●聞香深呼吸
●寶寶按摩部位:腿、腹、胸、手、臉、背
●討論:1寶寶按摩的好處:生理、心理、家庭/社會。
     2居家注意事項三要素。

課前準備:家長請剪指甲、寬鬆褲裝(非牛仔褲)、一條浴巾、寶寶的玩具
時間:2014年5月3日周六 10:00~12:00
地點:葆體瑜珈古亭孕婦親子天地 5樓教室 

電話:02-25066638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36號5樓(捷運古亭1號出口)


對象
1. 懷孕滿12週以上的準爸媽(請帶40cm以上娃娃玩偶)
2. 家有0-24個月大的BABY和爸媽 滿6組開班,限10組。
費用 $2,000(爸爸+媽媽+孩子),現場提供按摩油和講義。
備註 1.維護場地舒適,一家庭為一組,含寶寶最多三人,恕不接受旁聽或參 觀。名額有限,報名請先繳清費用,以為您保留位置。現場恕不接 受旁聽或參觀
2.共同維持上課秩序,課程不開放錄音、錄影;在不妨礙其他參與者及 課程進行下可拍照,惟請 勿使用閃光燈並尊重他人隱私與肖像權。




藍星五感嬰幼兒按摩教室
--Day SPA.婚禮調香禮物.嬰幼兒按摩教學

台北市信義路4段30巷27弄15-1號2樓.近大安捷運和大安路2段.大安路2段33巷有付費停車場.大安薈館&大安官邸巷內
預約電話:02-2701-5347
Email: rosemary@bestbama.com
(若上課中電話無人接聽,請留言)